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校(院)召开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12月27日上午,校(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在五楼报告厅举行。原益阳地委党校校长蒋宗恒、益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圭、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和在校校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同志、各县(市)党校常务副校长、办公室主任,全体在职干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回顾了建校70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前进动力,展望美好未来。党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蒋宗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对党感恩、对党校热爱、对党校人期望之情;在职干职工代表管理教研室主任蔡微巍,满怀热情地表达了对党校感激热爱之情,向老前辈、校领导表明了决心;县(市)党校代表桃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水清,向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表示了祝贺,对市委党校向县(市)党校的指导给予充分肯定,为市委党校发展送上了祝福。

李振华代表校委作了主题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党校70年发展历程,总结了党校办学治学的工作经验。指出:坚持党校姓党,是党校生存发展的根本保证;坚持改革创新,是保持党校办学活力的根本出路;坚持人才强校,是保证党校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坚持凝聚力量,是推动党校发展前进的内在原因。强调,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必须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必须始终坚持从严治校,必须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号召党校人倍加珍惜党校来之不易的今天,继续发扬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创造党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还进行了《中共益阳市委党校校史》首发式、“中共益阳市委党校陈列室”揭牌仪式,组织参会人员有序参观了校史陈列室。

会议还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查验了人员健康码、行程卡,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县(市)党校代表提交核酸检测报告等防控措施。

审核人:李振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