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1月7日,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八楼会议室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为期一天。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主持,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参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午,常务副校长李振华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午,副校长王国奇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学习结束后,校委成员联系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谈感想、谈体会。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就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校委成员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听取意见、沟通思想,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