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2月23日,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八楼会议室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主持,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参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首先,副校长曹谦重温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及在省委党校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瞿海在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及调研市委党校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学习结束后,校委成员联系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谈感想、谈体会。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就如何贯彻落实瞿海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其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三是要迅速做好向市委常委会汇报的准备。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