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赓续五四魂,喜迎二十大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党校青年始终保持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益阳市委党校组织四十来名青年同志组成青年团赴安化开展“赓续五四魂,喜迎二十大”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青年团先后赴梅山文化园和安化云台山开展红色文化教育。青年同志们在梅山红色文化馆感受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辛史,在云台山感受安化黑茶、文旅产业兴旺发展的奋斗史,在身临其境体验的同时,感受乡村振兴的利好政策带动山区经济发展的震撼。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时代的召唤各有不同,青春的力量一脉相承。党校青年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伟大的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人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