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躺平不可取,奋斗正当时——市委党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教育长带队,组织全体青年同志收看庆祝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做到不信邪、不怕鬼、骨头硬;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带头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团员义务。

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会后,党校团员青年表示,“躺平不可取、奋斗正当时”,青年向上,国家向前,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大家将齐聚力量,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青春、汗水和热血建功立业,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在建团100周年之际,市委党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鼓舞感召团员青年教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党校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