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副校长周铁涛带队赴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调研

5月18日,副校长周铁涛率市委党校课题组赴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调研自贸区建设情况。

在岳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精兵一行的协调与陪同下,课题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鑫源链显示模组制造项目、中南智能工业智能体创新研究院项目、道道全食用油加工储运综合项目,参观了省港集团信息化指挥中心九楼观港平台和城陵矶新港区规划展厅。

座谈会上,课题组重点就管委会组织架构、人员编制,制度创新成果及全国全省首创性的经验做法、典型案例以及与益阳合作的方向与岳阳自贸片区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周铁涛对岳阳市委党校和岳阳自贸片区对此次调研给予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岳阳自贸片区的先进经验做法,真诚希望同在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的益阳和岳阳,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