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工作部署会

5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周铁涛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周铁涛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下达2022年上半年干部调训计划的通知精神。接着就开班准备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教务科要做好教学计划制定和实施工作;校疫情防控办要加强疫情防控,按要求做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工作;学员管理科要严格把好考勤关,每日上下午在电子显示屏上定时公布考勤情况;各班班主任要把好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干部选任关;科技信息中心要做好教学设备检查调试工作;行政科、保卫科要协调食堂和物业搞好后勤保障,确保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周铁涛强调,春季学期主体班培训要把纪律严明在前,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

各班班主任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更好开展好春季学期培训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积极探讨,形成了一些切实可行的举措。最后,周铁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要求各相关科室和人员要各负其责、相互补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办好春季学期主体班。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