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我校开展西藏、新疆、海南等地来(回)益人员入户摸排工作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态势,为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抓紧抓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8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开展西藏、新疆、海南等地来(回)益人员入户摸排工作。摸排前,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志愿者召开会议,提出排查目标,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排查要求。随后党校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以楼栋为单元,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责任到人、联系到户。

入户排查过程中,党校志愿者们向院内居民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状况,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并认真填写《西藏、新疆、海南等地来(回)益人员信息排查情况统计表》。对不在家的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准确掌握具体情况。同时提醒广大居民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遵守防控政策,主动报备行程,对外来人员及时报告、提供信息和线索,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线。

此次摸排,共计排查求是小区居民220余人,达到了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有效排除隐患的目的,为彻底杜绝疫情蔓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