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益阳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9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全体校委成员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首先,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以“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从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李振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真实记录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现了党和国家直面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气壮山河的伟大斗争;充分彰显了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李振华强调:一是要有的放矢明确目的学;二是要与前三卷结合全面学;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贯通学;四是要掌握精神实质深入学。

然后,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刘倩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理论特质是马克思主义“行”的先决条件和中国实践是马克思主义“行”的有力证明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最后,副校长曹谦传达学习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和中共益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转发中共湖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通知精神。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