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进修二班和四区科级干部进修二班毕业典礼

9月30日,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进修二班和四区科级干部进修二班毕业典礼在七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周铁涛出席,教务科科长符颂文主持。

毕业典礼上科干班班长李小兵、四区科干班班长蔡耀代表全班汇报了本期进修班的学习情况,科干班学员徐宣文、黄秀丰,四区科干班学员郭灿、桂思良相继作了精彩发言,学员代表的发言饱含感谢之情,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学员代表发言后,符颂文宣读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表彰通报,周铁涛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并作讲话。

周铁涛勉励学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努力提升政治能力、锤炼政治本领。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