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共益阳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部分离退休同志出席。

集中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仔细做好笔记。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开幕会后,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又立即召开了市委党校校委理论中心组会议进行学习讨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研究、决策咨询作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益阳落实落地。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