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益阳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集中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会

10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集中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会。全体校委成员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首先,教育长戎天美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然后,副校长周铁涛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李振华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掌握精神实质;二是要认真思考,拿出对策举措;三是要勇于实践,推动事业发展。李振华强调:具体到党校,总的要求是要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思想引领、智力支持。第一,党校人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义、实践要求;第二,要发挥党校优势,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及时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送到基层,武装干部、教育群众;第三,教研人员要从二十大报告中选取论断、观点或举措等,结合益阳实际进行教学专题开发或科研课题、决策咨询研究。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