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朱远到益阳调研

10月26日-28日,为在更高平台、更大范围推介益阳在乡村振兴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市委党校特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朱远来益阳调研讲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副校长周铁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赫山区新市渡镇、安化县云台山与茶乡花海、小淹镇、益阳高新区清溪村等地,详细了解乡村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及乡村治理等方面的情况。朱远指出,益阳美丽乡村的建设使用了最自然、最不经意、最有效的人工干预,让乡村更具“乡”味。特别是,赫山区美丽屋场“1+6”模式遵循乡村发展的规律,打破了“千村一面”的传统做法,是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建设模式。

朱远教授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了解了益阳市在推动文旅产业多层级增值、智慧农业、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益阳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认可。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