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举办保密知识讲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作辅导报告

 

11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保密知识讲座在五楼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市委国安办主任黄道安为党校学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新时代保密机要防线》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主持。

黄道安结合警示教育案例,分析保密机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阐明保密机要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剖析我市保密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切实把保密机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同时要求大家提高保密意识,防范警惕各种风险,切实扛牢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

2022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办、市委保密办相关人员、市委党校部分干职工参加了学习。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