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熊炜赴益阳市委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熊炜赴益阳市委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并主持召开校委(扩大)会议。他指出,党校作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阵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党校的职责使命,决定了必须自觉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前列。益阳市委党校全体校委成员参加调研。

熊炜首先实地察看了党校办学条件提质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大家在抓好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随后来到七楼报告厅召开市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2022年第20次校委(扩大)会,听取了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关于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校委成员和中层干部、年轻教师代表的学习心得体会。

熊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部署,党校的首要任务是,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发挥好干部培训、宣传宣讲、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校教育,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益山益水、温润千家万户,以实际成效展现党校新作为、体现党校新担当。

熊炜强调:市委党校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一是要掀起“大学习”热潮,党校全体干职工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掀起“大培训”热潮,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党校干部培训的必修课,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三是要掀起“大宣讲”热潮,充分发挥党校自身人才优势,精选名师名课,通过宣讲会、报告会、屋场会、专题党课等形式,广泛开展宣讲;四是要掀起“大研究”热潮,发挥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作用,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理论教学专题。加强决策咨询研究,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