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国旗半垂,九州同悲。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追悼大会,沉痛哀悼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上午10点整,全场肃立,在悲壮的乐声中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敬意与哀思。大家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所致悼词,追念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崇高品格,深切缅怀他伟大、光辉的一生。

大家一致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