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12月6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上,副校长曹谦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综合楼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从外省来(回)益人员报备的通知》。曹谦强调,进出我校综合楼人员要严格核酸检测、严格查验“三码”、严格个人防护、严控外来人员;本校干职工及家属从外省来(回)益人员要主动向赫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同时在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

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一是要科学精准防控,及时发现及时采取措施;二是树立防疫自觉,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

市委党校全体干职工参加了会议。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