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益阳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开学教职工大会

2月6日上午9点,益阳市委党校2023年开学教职工大会在7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国奇主持,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作了动员讲话,其他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振华强调,新年要从三方面切实做好工作。一是勤调研、多对标、补短板,提高政治站位。要胸怀大局、认清形势,勇于担当政治使命。二是出实招、重实干、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提高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要突出中心工作,着力推动教育办学质量和科研咨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以高效、安全、优质、廉洁的标准统筹推进基建工作,以高、严、细、实的目标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固根基、强本领、守规矩,锻造精良教职工队伍。要锻炼政治能力、提升业务素质、遵守规矩纪律,做到素质高、作风硬,助力党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