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召开

 

2月6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在中共益阳市委党校(益阳行政学院)召开。市委党校(益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王国奇主持,全体校(院)委成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来自4个县(市)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围绕2022年主要工作、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办学质量评估整改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内容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然后,副校长周铁涛从《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重点内容的解读和贯彻落实的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回顾了2022年全市党校工作,并对2023年新的征程上全市党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李振华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党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以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艰苦奋斗、勇毅前行,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李振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党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扛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党校姓党的这一根本原则,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始终抓住教学、教师这一重点,不断增强教学活力;始终聚焦中心大局这一历史使命,推进教科咨一体化建设;始终扭住从严治校这一根本要求,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始终把握业务指导这一有力抓手,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人才强校,团结奋进,努力推动党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