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 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

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

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

 

2月6日-10日,全市党校系统2023年度师资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的49名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突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设置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解读、优秀课程教学观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备课交流、党校教师如何提升教学科研咨询能力讨论交流等内容,旨在进一步突出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强化党校教师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同时,为党校教师更好履职尽责搭建技艺展示的舞台,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更好发挥党校意识形态主阵地作用凝聚思想共识、锻造过硬本领。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五天的培训,既是一场春节假后的收心会,也是一场理论水平、教学能力的提升会,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理论深度和宣讲效度,切实担负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让二十大精神在益阳落地见效。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