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发挥集体备课优势 成就高质量教学专题

发挥集体备课优势 成就高质量教学专题

 

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备课交流会在市委党校七楼会议室举行。

 

根据安排,共有6个新专题——《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扎实推进依法行政 全面建设法治政府》、《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展交流。

 

 

在交流环节,6位教师分别从选题意义、学术接口、逻辑框架、内容排布、备课技巧、疑问困惑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在点评环节,参会教师结合专业背景、听众感受提出了修改建议,包括标题修改、框架调整、案例更换、理论答疑等。

经过此次交流,参会教师纷纷感叹集体智慧的强大,表示要跳出“闭门造车”的困境,发挥好集体备课的优良传统和显著优势,向学员呈现高质量的教学专题。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