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讨论交流助力教学科研咨询能力提升

讨论交流助力教学科研咨询能力提升

 

2月10日,党校教师如何提升教学科研咨询能力讨论交流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七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党校教育长戎天美主持会议,教务科、科研科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来自市委党校和4个县级党校的10名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教学科研咨询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困惑,在自由发言环节,经验丰富的教师倾囊相授,围绕主题分享心得体会。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戎天美总结讲话指出,做好教学科研咨询工作,首先要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没有扎实的理论素养,就没有高质量的教学科研资政成果。其次要广泛开展社会调研,任何理论都要解决实际问题,如果不开展社会调研,就不能发现益阳问题,理论就只能悬浮不能落地。最后,要用好各类文章论文数据平台。党校为教师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平台,教师要通过数据平台,及时把握理论前沿和社会热点,确保不落时不落后。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