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来校为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研讨班专题授课

 

3月3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四期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为深化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特邀请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罗平汉为研讨班进行了专题授课。

罗平汉教授以《从历届党代会看党的二十大》为题,用详实的史料回顾了历次党代会的概况,深刻总结了我们党各个历史时期的经验教训,从特定视角讲述了我们党在艰难困苦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伟大历程,并在此基础上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听课学员一致表示,罗教授的授课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听课以后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