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四期研讨班圆满结业

 

2023年2月27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四期研讨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的246名市管干部参加学习。3月3日,举行结业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唐建高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作动员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唐建高作总结讲话

本期研讨班邀请了4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

2月28日,省委党校戴军教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

3月2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辅导

3月2日,省委党校王蔚教授作党的创新理论专题辅导

3月3日,中共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作《从历届党代会看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建设益阳的新时代重任,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为助力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