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遵纪守规承诺书”签订仪式


3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遵纪守规承诺书”签订仪式,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文坚出席签订仪式,副校长周铁涛主持。

承诺书签订仪式上,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班长钟梅生领学了遵纪守规承诺书内容,随后处干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和四区科级干部进修班班长和纪检委员代表全班签订承诺书,各班班长相继做了表态发言,并向常务副校长李振华郑重递交承诺书。

李振华讲话强调,签订遵纪守规承诺书是党校主体班培训的惯例,是学员从党性修养角度应作出的承诺。班长和纪检委员回到班上后,一是要搞好宣传,组织全班认真学习承诺书内容,并张贴到学习园地;二是要践行承诺,带头遵守,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严格执行,整个学习期间不管是在校内,还是在校外,都是党校学员,都要严格履行承诺。

市委党校各主体班班主任和市委党校相关管理科室人员列席承诺书签订仪式。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