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五四青年节“青年职工谈成长”座谈会


  为传承伟大五四精神,凝聚党校青年之力,5月4日上午,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召开“爱岗敬业、提升素质、尽快成长”五四青年节“青年职工谈成长”座谈会,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常务副校长李振华讲话,与会37名青年人人畅谈了收获和体会。

  广大青年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工作点滴和发展目标,展现了党校青年奋斗与担当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校青年教师,需要保持“不躺平”的积极态度,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提升自身本领,才能实现不负韶华、不负历史和不负时代的青春价值;青年职工应当做到成长不寻捷径、奋斗不惧挑战、实干不忘初心,做到脚踏实地、敢做敢为、善做善为;新进青年教师必须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尽快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学习理论与调查研究并重。

  校委班子成员寄语广大青年,要坚持理想为灯、信念为基、担当为引、作为是力;要用好“学习、斗争、团结”三个关键词,自觉养成学习的习惯,砥砺斗争精神,涵养团结品格;要保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怀抱理想、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围绕“传承伟大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党校好青年”对党校青年提出殷殷期盼,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争做有理想的党校好青年,做到有理想、有科学理论指引、有纪律;要把自觉担当尽责作为成长之基,争做敢担当的党校好青年,做到有担当、有过硬本领、有坚定的意志;要把特别能吃苦作为成长之途,争做能吃苦的党校好青年,懂得能吃苦才能成就事业、才能强筋骨,才能增长本领;要把不懈奋斗作为成功之要,争做肯奋斗的党校好青年,明白不懈奋斗是人生的永恒主题、是中国青年的好传统、是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径。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