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组织开展5月份全员业务培训

  5月16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能力素质提升年”5月份全员业务培训,教育长戎天美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朱琳同志与会指导,全校干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办公室文电科科长潘勇舟同志授课,她以“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为题,从公文拟制的规范要求、公文办理的基本程序、公文管理的主要内容以及请示、报告类公文的撰写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例举了许多生动的事例,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专业化业务指导培训课程。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呼应实际需求、紧贴工作内容,加深了参加人员对公文规范化处理知识的了解。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培训成果,主动提高公文处理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党校办文办电工作规范化水平。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