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益阳市委党校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及管理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校食堂食品安全和管理水平,推动“节约粮食示范食堂”工作顺利开展,5月12日上午党校食品安全及食堂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分管副校长王国奇,行政科科长周星亮,食堂委托方负责人易荣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科首先对近阶段食堂食品安全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学习了相关食堂管理的职责文件精神。接着对开展的食堂满意度问卷调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汇报。本次调查面向党校干职工和主体班学员,共回收问卷163份,调查结果显示,党校食堂在饭菜份量、饭菜品种及饭菜色香味方面满意度还有待提高。其后食堂委托方负责人易荣贵表示对问卷调查结果虚心接受,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改进办法。

  分管副校长王国奇对前一阶段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问卷调查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一是要压实行政科监督管理主体责任。要强化食品安全和管理监督,提升就餐保障能力和餐饮服务水平。二是对照《2023年益阳市党政机关食堂深入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工作方案》,结合调查问卷结果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三是要保持食堂饭菜价格基本稳定。强调党校食堂为公益性非营利机构,针对部分原、辅材料价格上涨的情况,可以采取适度上下波动调节的方法,尽快制作《益阳市委党校食堂标准化菜谱(2023年版)》投入使用。四是要继续以“节约粮食示范食堂”建设为契机,在管理精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