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举行年轻干部“传帮带”师徒结对仪式

  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相关要求,促进青年职工快速成长,建设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党校干部队伍,5月30日,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举行了年轻干部“传帮带”师徒结对仪式,副校长王国奇、周铁涛出席,副校长曹谦主持本次活动,常务副校长李振华讲话。

  周铁涛宣读活动文件与“传帮带”师徒结对名单。会上,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与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副主任李佳颖作为师徒结对代表签订“传帮带”责任书并明确师徒职责。

  经济教研室主任秦琴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表示要继续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担当,炼就过硬本领、搭好交流桥梁、做到切实用心并抵制不正之风。青年职工向威、王棋辉作为徒弟代表表态,将发扬“挤”和“钻”的精神主动学习,真诚地接受督促和指导,不断反思,及时总结,在实践中不断尝试、改进、提高。

  李振华强调,此次开展党校年轻干部“传帮带”是落实益阳“能力素质提升年”的具体行动,是保证党校事业后继有人的切实举措,是促进年轻干部快速健康成长的有效办法。在落实“传帮带”过程中,导师应当秉持传道授业解惑的原则做到严格要求、甘为人梯、无私奉献;徒弟应当做到虚心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总结;师徒之间也要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从而为党校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也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