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朱雄君教授来校为全市90后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授课

  5月30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青年与社会建设教研部主任、共青团湖南省团校校长朱雄君教授为全市90后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全体学员授课《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根本遵循》。

  课上,朱雄君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内容,从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五个方面做深入阐述。他深情寄语学员们:“年轻干部任重道远、使命光荣,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不断提升修养、苦练内功,奋勇争先、奋发图强,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让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朱教授的授课通俗易懂,语言朴实,紧跟时事,发人深省。桃江县石牛江镇党委副书记何亚旗表示:“通过聆听朱教授的精彩授课,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启迪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受益匪浅。”大通湖区河坝镇副镇长雷森表示:“作为河坝镇分管农业的青年干部,非常荣幸聆听了朱校长的精彩一课,结合实际工作,我会通过主动谋划、深入调研等方式,在深入推进粮食生产、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农业面源污染等重点工作方面出实功、建新业,努力发挥青年干部的智慧与力量。”

  听课学员一致表示,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