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新课试讲

  为扎实做好2024年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提高授课水平。自2月25日下午起,我校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新课试讲和集中备课活动。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副校长戎天美、教育长秦琴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副校长周铁涛主持。

  本次新课试讲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根据《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要求,结合益阳市干部教育培训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拓展课程主题、丰富授课形式。本次试讲课程共有18个新专题,内容上涵盖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培训等方面,授课形式上包括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等形式。


  新课试讲既是一次集体备课会,也是党校教师进行授课交流的研讨会。每一位教师试讲结束后,专家评委和听课教师就试讲教师的授课仪态、语言表达、课程标题、逻辑结构、基本内容、课件制作等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修改建议,助力打磨精品课程。本轮新课试讲将持续到2月29日。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