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要闻

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带队赴沅江、南县调研

  为高质量完成2024年市新型智库重大课题《益阳纺织产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更好发挥党校智库作用。3月11日,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带队前往沅江高新区、南县经开区进行课题调研。市社科联和市委党校课题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内重点纺织企业,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课题组一行在沅江高新区,先后实地调研了星海运动、知行合一、新马制衣、广利源等纺织企业,重点了解园区纺织企业在生产经营、产业链建设以及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图1  调研组在沅江高新区企业考察

  在南县经开区,课题组一行现场参观了生辉纺织、腾飞纺织、标美内衣、雪莱居室等纺织企业。

  图2  调研组在南县经开区企业考察

  沅江高新区与南县经开区召集园区内部分纺织企业家以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任人,围绕本地纺织产业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座谈会现场,课题组成员还就相关问题与企业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图3  调研组在沅江高新区进行座谈调研

  图4  调研组在南县进行座谈调研

  李振华指出,纺织产业是益阳的传统产业,有较好发展基础,对此我们要坚定信心。下一步,课题组将充分利用本次调研成果,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构建具有益阳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审核人:李振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