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我校召开市级重要课题研究调度会

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市级重要课题研究调度会。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副校(院)长王国奇、副校(院)长周铁涛、教育长戎天美,科研科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调度会研究了五个课题,其中有四个来源于2月16日我校向市委常委等19位市级领导呈送的《关于征求调研任务的报告》的反馈,其中市委书记瞿海布置了三个课题,组织部长杨爱云布置了一个课题。另一个课题为市委政研室牵头组织的综合性经济研究类课题。

会上,相关课题负责同志各自表达了对课题的认识、研究计划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就课题研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各课题负责人应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负领导重托;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迅速理清思路,明确干什么,怎么干,尽快规划调研方案,尽早开展课题调研,以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开展;三是责任要明确,成立课题组,分工协作,注重发挥团队作用,确保圆满完成课题。

此次课题研究调度会针对性强,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精心研究,让课题研究如期结出硕果。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