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市社科联领导来我校开展社科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11月11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勇干、副主席阳志成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社科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副校(院)长王国奇主持调研会,各教研室及人事科、科研科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会上,王国奇对市社科联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组织人事科就近年我校在社科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的专职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方向就全市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郭勇干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社科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校历来是社科工作的主阵地,社科联要加强同党校的联系与合作,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激发社科人才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壮大社科人才队伍,加强对策性研究、战略性研究,努力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参考,让文章变成文件,让对策变成政策,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