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市社科联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




  6月24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运秋、主席周志宏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校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出席、副校(院)长王国奇主持、被推荐代表我校参加市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提名人选及科研科全体同志列席参加。

座谈会上,副校(院)长王国奇对市社科联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近年市委党校在社科事业上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发言。各位代表提名人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方向谈了自己的愿景,并就全市社科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运秋、主席周志宏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近年来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们指出,党校历来是社科工作的主阵地,要加强联系,营造氛围,不断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加速社科成果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校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指出:近年来党校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智库作用的发挥还有较大提升的空间,所以在搞好干部培训的同时,党校要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努力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参考,促进益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专家学者对接,积极走出去,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充分利用不同学科背景,对市委市政府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研究,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打造好智库品牌。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