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2019年度益阳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9月23日,益阳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在益阳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校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报告,市社科联主席周志宏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党校科研处长徐翠兰主持会议 。
    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从70年发展成就灿烂辉煌、70年发展经验弥足珍贵、重整行装再创新的辉煌作了生动、精彩的学术讲座。然后以“解放思想,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进行了会议交流。 最后,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国奇就2018年以来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作了总结。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县(市)委党校分管科研工作的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论文作者、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和科研处全体成员。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