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我校三个课题被列入2021年度全市重点调研课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我校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市级重点调研课题。经市委办公室对2021年度全市重点调研课题进行筛选和综合,并经市委主要领导审定同意,明确了全市重点调研课题22个和市委办公室牵头(参与)课题9个,我校秦琴副教授的《关于创建益阳技术创新中心(省级、国家级)建设国家创新城市调研思考》、刘淙老师的《提升益阳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的调查与思考》等2个课题被列入2021年度全市重点课题;刘纯一副教授的《关于“青年毛泽东游学益阳”历史细节考证及现实价值考察的调研》课题被列为市委办公室牵头(参与)课题。

此次我校三个课题入选全市重点调研课题,为近年来市级重点调研课题立项最多的一次,极大地激励了本校教师的科研热情,对我校今后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