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关于 召开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会议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各县(市)委党校,市委党校各部门:

  根据市委党校年度工作计划,经校委研究,决定召开2023年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11月10日9:00-17:30

  二、会议地点

  益阳市委党校综合楼七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各县(市)委党校分管科研工作的校领导、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获奖论文作者,市委党校全体干职工。

  四、其他事项

  1.各县级党校请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并就2022年科研工作成绩、问题及2023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提交一份书面交流材料(2000字以内),于10月31日前将参会回执和书面交流材料发送至益阳市委党校科研科电子邮箱。

  2.市委党校各教研室和教辅部门请于10月31日前将2023年以来已取得的科研成果数据报科研科。

  3.请获得一等奖的论文作者准备一份不超过10分钟的发言稿,发言内容为撰写该论文的过程、思考、心得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庆来 15197701365

  阳  光 13342570020

  电子邮箱:yyswdxkyc@163.com

  附件: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参会回执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

  2023年10月10日

  附件

  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会议暨理论研讨会参会回执

单位

姓 名

性别

职 务

职 称

手机号码


抄送:益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                       2023年10月10日印发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