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9月28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会议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理论学习部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2022年中共益阳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纪要》、《黄道安秘书长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上的讲话》、《市委第一轮巡察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巡察整改不力突出问题“三个通报”》、《市税务系统党风家风联建“十个一”活动的主要做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投身抗旱救灾工作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

根据相关学习内容,机关党委对九月份机关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强调,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戎天美同志对前期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从四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一是要加强各类文件精神的学习,要做到不漏一个文件,不漏一人,并做好相关记录,尤其是对中国共产党员细则要学懂学透,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二是黄道安秘书长讲话,充分肯定了党校的工作,但同时也指出了酒驾、组织生活会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特别注意,杜绝此类问题出现;三是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我们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履好职,尽好则,做好手里的日常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确保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四是各支部党员活动计划要严格按程序,年初上报机关党委,上报市直机关工委备案,通过后按计划执行,各支部也可统筹一起开展,同时涉及到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文件、主题活动等,要点对点通知各支部,避免出现遗漏或信息不对称的情况。最后希望大家携起手来,齐心协力把党校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