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益阳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参观“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益阳市直机关党建成就巡礼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奋力保障新时代益美益阳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直机关工委要求,10月9日下午,益阳市委党校组织32名党员代表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羽毛球圆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益阳市直机关党建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主题,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重点展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党的建设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质、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览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展览图文并茂,形式新颖,资料详实,催人奋进,生动展现了十九大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党的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驻足益阳市委党校展区,大家尤为激动,作为党校人,我们感到无上光荣、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党校师资培训和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