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益阳市委党校组织在校教职员工及离退休干部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二十大是在全党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产生了极大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后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备受振奋、深受鼓舞。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大会精神武装头脑,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饱满充沛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大力宣传贯彻,为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