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益阳市委党校进虎形山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党课微宣讲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召开,全市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10月27日上午,益阳市委党校志愿者进虎形山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党课微宣讲。

活动现场,益阳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教育长戎天美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深刻解读了大会的主题,从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六个方面作了形象、生动的授课,赢得台下党员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从一穷二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我们必须加倍珍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