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益阳市委党校援助社区拆除倒塌木棚 改善人居环境

一直以来,市委党校贯彻落实“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根据社区需求,2022年11月8日至11月10日,我校组织人力物力对虎形山社区辖区内一处倒塌木棚进行拆除、清理,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人居环境。

“位于虎形山社区秀峰西路254号的建筑预制场家属区内,有一个近百平方的棚子因年久失修,前不久已倒塌一部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社区经费缺口大,无力承担,特请求党校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忙解决。”社区书记成雅婷这样介绍到。

作为社区的联点单位,我校根据社区目前的现实需求,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力量对倒塌木棚进行拆除、清理、装车、清扫、电线整理。经过三天的努力,拆除近百平方的木棚,清运木头、碎瓦共计10车,铺盖绿草装饰30平方,终于安全、顺利、圆满的完成了这项工作,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家属区的人居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家属区的同志纷纷表示:市委党校的同志干活雷厉风行,标准很高,为我们解决了难题,是优秀的共产党员、是人民的好公仆、是党的好干部!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