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

11月18日,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蔡微巍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益阳市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

李振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校教师作为传播党的声音的专业队伍,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以实际工作体现政治担当。一是要备好一堂新课,各位教师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选好一个专题,结合专业背景对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使学员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二是要写好一篇文章,目前全市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校教师要以高站位、高水平撰写理论文章,在主流报刊、主流媒体发出党校声音。三是要做好一个课题,要发挥党校教研咨一体化优良传统,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于益阳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导向,用优质课题为市委、市政府建言资政,体现党校教师担当。四是讲好一堂微党课,党中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基层,这就对党校教师提出更高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党校义务送课下基层的工作要求,用微党课的形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在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等广泛宣传,用理论的力量武装群众。

审核人:李振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