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益阳市委党校进社区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5日上午,益阳市委党校赴虎形山社区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第四支部党员刘淙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通过授课,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使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使我们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我们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党校力量。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