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3月15日,益阳市委党校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副校长王国奇、曹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根据活动安排,党员们首先前往赫山区岳家桥镇参观美丽屋场建设,从黄塘蜂村一路步行至石坝口村。在黄塘蜂村竹根岭美丽屋场,大家参观了乡创中心、健身步道、家庭农场等,并在村党总支书记的介绍下学习了开国少将唐铎的英雄事迹。在石坝口村垛子屋美丽屋场,村党总支书记与大家交流分享了石坝口村在党建引领下建设高标准美丽屋场的经验,带大家参观了村民议事室和联户代表工作室。

随后,党员们来到有着“小庐山”美誉的碧云峰山脚,这里油菜花成片盛开、漫山遍野。大家徜徉在花海,在清新、宁静的氛围里感受乡村魅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岳家桥镇整洁的村道、便捷的设施、色彩鲜明的文化墙,无不展示着益阳新农村的生机与魅力,令人印象深刻。我们今后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党校优势,总结提升乡村振兴宝贵经验,为美丽益阳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