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2023年9月益阳市委党校开展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益阳市委党校开展9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一次国防教育专题学习

  9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席尚平从“为什么要建设强大国防、如何看待当前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建设强大国防该做什么”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授课。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对我国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建设强大国防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强化了国防观念和履行国防的义务,提高了我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落实一次实践活动

  9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志愿者赴虎形山社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禁止黄赌毒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喻科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述了电信诈骗典型案列和“黄赌毒”给社会带来的极大危害并指出,广大党员群众需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同电信诈骗、“黄赌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集中观看一次影片

  9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集中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王书茂。影片讲述了王书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生动体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我们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优秀党员学习,向榜样看齐。我们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守初心、担使命上走前列、作表率,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