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10月9日上午,机关第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大会,支部书记何兵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支部委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何兵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何兵还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党员示范岗活动实施方法》,紧接着对各科室推举的“党员示范岗”后备人选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和群众评价四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介绍,经全体支部委员充分讨论,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最终一致同意选举陈佳彪同志为“党员示范岗”人员。

  最后,何兵对机关第一支部的后期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何兵强调,要继续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有力抓手,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一字一句“学思想”、一心一意“强党性”、一往无前“重实践”、一鼓作气“建新功”,通过主题教育学出对党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学出深厚情怀。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