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机关第一支部开展 “文明交通 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益阳市委党校机关第一支部进社区开展了“文明交通 志愿先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在交警的带领下,用温馨规范的语言对违规停车、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积极帮助学生和行人安全通过马路,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他们用言行举止传递着文明正能量,用善意和热情感染着过往行人,赢得了大家的支持和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改善了城市交通秩序,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积极主动参与类似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