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益阳市委党校到虎形社区开展理论宣讲

  为使党的先进理论深入千家万户,激励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理论精神,10月17日,益阳市委党校到虎形社区开展党的理论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主题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向毛泽东学习调查研究》。市委党校教师夏璐阳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群众介绍了毛泽东通过调查研究为中国革命与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以此指导中国革命与建设取得了胜利,还用1961年马渡调研这一党的调查研究的生动实践阐述了调查研究对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做好工作的基本功。

  生动有趣的的宣讲使大家专心入神,现场气氛热烈,听课的党员群众表示今后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好党的理论精神。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